屏東房屋 > 買屋 > 屏東縣 > 佳冬鄉 > 東昌路

糖果屋合法農舍

屏東縣佳冬鄉東昌路
E21010001

   2380
  • 土地 612.3坪
  • 5房3廳3衛
  • 19年      農舍
  • 主+陽 75.1坪
  • 總建坪 75.1坪
  • 1 ~ 1 / 1樓

服務專線:
08-7512880

2D平面鳥瞰圖

本格局圖未依一定比例縮小繪製之概繪圖,與現況仍有差距,其方位、格局、形狀等,仍須以房屋現場為準。

3D實境導覽秀

此視訊可導覽一個真實空間拍攝出來的場景,可上下左右方向導覽,有別於一般水平360度單向展示。

國道三號,南州交流道下約五分鐘就來到這棟附近集聚北歐風情的別墅。

興建初衷因為附近景點多,想經營民宿及給爸媽退休後有一個拈花惹草的地方,在這附近諸多的選擇中會考慮買在這裡,是因為這空氣好,村裡的鄉親們超好、超親切,加上交通方便,回到高雄不用30分鐘。

雖然本地段不是液化地層,也不是地震斷層帶,但為了給爸媽最好的,興建時用很高成本的筏式工法全面開挖地基,混擬土是用4000磅,就連裝飾用梁柱,都用籠型鋼筋灌注而成,務必讓整棟房子有如堅若磐石般的穩固。

以上是業主與筆者分享當年購屋建屋初衷的過程,如果與您心有戚戚焉歡迎來電。

撥空鑑賞這棟好屋之餘,推薦順便逛逛附近的南州糖廠、佳冬老街、蕭家古厝…等景點,讓看屋也可以是一趟知性之旅喔!

更多美景請參閱https://youtu.be/AJYVBwH47OY

案名:北歐風情合法農舍
地坪:612.3坪
另附租273.7國有地
格局:五房三廳三衛
售價:2380萬

推薦撥空鑑賞這棟好屋之餘,順便逛逛附近的南州糖廠、佳冬老街、蕭家古厝…等景點,讓看屋也可以是一趟知性之旅喔!

更多美景請參閱https://youtu.be/AJYVBwH47OY


加入房訊好友,即可免費收到最新
物件訊息及節稅方法
【請用手機點入以下連結】
http://line.me/ti/p/%40linehome

加入農建地好友,即可免費收到
最新農建地物件訊息及文章
【請用手機點入以下連結】
http://line.me/ti/p/%40fbhome

日式庭院禪意別墅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
土地 93.77坪    建物 91.2坪
2650 萬 → 降為 2480

內埔農會大面寬金店面

屏東縣內埔鄉南寧路
土地 36.21坪    建物 72坪
1750 萬

內埔勝利路三角窗建地

屏東縣內埔鄉南寧段
土地 163.65坪    建物   坪
2380 萬 → 降為 2200

天然墅

屏東縣高樹鄉源興段
土地 1219坪    建物   坪
1380 萬

屏東房屋聯賣網提供各種屏東房屋、土地買賣等資訊,舉凡屏東房屋出租或出售、整修、節稅、二胎、房屋修繕等,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或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