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房屋 > 買屋 > 屏東縣 > 屏東市 > 廣東路

千禧公園小三房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
C21100003

   368
  • 土地 5.89坪
  • 3房1廳1衛
  • 40年      公寓
  • 主+陽 15.9坪
  • 總建坪 15.9坪
  • 4 ~ 4 / 5樓

服務專線:
08-7380655

2D平面鳥瞰圖

本格局圖未依一定比例縮小繪製之概繪圖,與現況仍有差距,其方位、格局、形狀等,仍須以房屋現場為準。

3D實境導覽秀

此視訊可導覽一個真實空間拍攝出來的場景,可上下左右方向導覽,有別於一般水平360度單向展示。

《千禧小三房》

很多房子居住超過2、30年,管線都沒有動過,導致線路老舊而未察覺。以熱水管為例,如果是早期的第一代不鏽鋼壓接管技術,其彎頭鑄鐵壽命最多15年,一旦超過,漏水機率也會隨之提高,另外,隨著現代人家電使用量愈來愈多,容易電路超載,設計師提醒購屋者應重視電線老化問題,因為以前管線負荷量都較低,電線規格也比較舊,尤其插座接觸點的溫度一高,最容易從那邊開始燒起來。大多數的人會把翻修預算花在視覺設計,但其實把水電管線汰舊換新才是最重要的。

此案原先為廚房在陽台的老屋房型,藉著格局的重整,將自然光引入室內,正方型的客廳串連浴廁、三間臥室。整體動線重新改變了原本老屋的樣貌。

簡約風的設計理念為捨棄複雜裝飾,忠於採光、通風的自然元素,以線條、不同質材的切割去呈現空間樣貌。平整的天花板消彌在視覺上的意識壓迫,加上燈槽效果,讓沙發背牆的展示品可以一覽無遺顯出簡約風格的俐落。格柵之後的黑、白、灰牆面與沙發背牆的前後呼應,在本案形成整體上和諧的設計氛圍,並體現出每一個細小局部的用心。

地板以輕木色系來顯現溫潤的人文感,格柵電視牆穿透前後牆面以俐落線條作切割,將浴廁、臥室的房門巧妙地隱藏並融於無形中,只留下純粹的造型表現。

臥室崇尚簡約、無過多裝飾的風格。設計師使用間接光源和大地色的畫布,帶出天然自在的生活空間,整體來說設計基調保有白色渲染出的鄕村味風格。

千禧小三房使用不同的材質的交錯,在整體開放空間中不顯得單調。藉由材料的切割,以線條化的極簡主義勾勒出空間的美麗和寧靜。

現代簡約風從居家的本質去看待整體的生活空間。因應本案的量體、線條,精簡不必要的空間結構,試著讓廚房的玻璃磚引入室外舒適的光線同時開啓陽台的落地窗讓室外的微風能在客廳中流動著。

有家的地方才有歸宿,再好的地方也抵不住一個溫暖的家庭。本案靠近千禧公園森林圖書館,人文薈萃。在城市的紛擾中,給予我們一種沉靜、心靈穩定的居所。室雅何須大!家才是我們的港灣,讓我們的心不在流浪,而你對於家有著甚麼樣的期待呢?

我賣得不是房子,而是家人間的溫暖與責任,更是實踐您的夢想,和擁有一輩子的情誼。謝謝您長期以來的訂閲和信任。成家有我,一路相伴!

➡️ 免費訂閱屏東房屋-溫暖的家
https://youtu.be/yQJNxNtJHCE


加入房訊好友,即可免費收到最新
物件訊息及節稅方法
【請用手機點入以下連結】
http://line.me/ti/p/%40linehome

加入農建地好友,即可免費收到
最新農建地物件訊息及文章
【請用手機點入以下連結】
http://line.me/ti/p/%40fbhome

日式庭院禪意別墅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
土地 93.77坪    建物 91.2坪
2650 萬 → 降為 2480

內埔農會大面寬金店面

屏東縣內埔鄉南寧路
土地 36.21坪    建物 72坪
1750 萬

內埔勝利路三角窗建地

屏東縣內埔鄉南寧段
土地 163.65坪    建物   坪
2380 萬 → 降為 2200

天然墅

屏東縣高樹鄉源興段
土地 1219坪    建物   坪
1380 萬

屏東房屋聯賣網提供各種屏東房屋、土地買賣等資訊,舉凡屏東房屋出租或出售、整修、節稅、二胎、房屋修繕等,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或推薦。